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举办爱心晚宴 为两位白血病母亲筹集善款7.4万

2016-01-27 07:49: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5日晚,松溪县义工联合会举办“妈妈别离开我”爱心晚宴,为两位患白血病的母亲筹集治疗善款。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当晚筹集到善款7.4万元。

不久前,义工联合会获悉39岁的吴月美和26岁的张丽患上白血病,两个困难家庭面临巨额医疗费用,于是决定举办爱心晚宴。得知消息后,当地微信平台、网站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发布信息,号召网友们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当晚的爱心晚宴通过文艺演出、商品义卖和现场捐款等方式,为吴月美和张丽筹集到7.4万元善款。

松溪义工联合会是松溪首家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公益类民间组织,现有会员近400人。成立三年来,他们先后帮助贫困老人、妇女、学生及弱势群体募集资金近50余万元,惠及各类人群800多人次。此次爱心晚宴是该组织第二次举办,他们在2014年举办第一次爱心晚宴,筹集到善款6.9万元,全部捐赠给两位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 (魏农 吕裕康 戴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