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我要养好身体,努力战胜病魔”

2016-01-19 07:46: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上善若水,大爱无声。连日来,关注患白血病的陈超同学和他坚强母亲故事的人越来越多,本报通过微信发动的众筹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响应。截至记者发稿时,轻松筹已募集善款30470元。

市委文明办15日发出倡议后,各级文明单位已经行动起来,向单位员工发出爱心倡议,大家纷纷主动捐款。同时,陈超同学所在的四鹤街道紫芝社区也积极行动起来。“目前为陈超同学举办的义卖活动时间基本定在本周,届时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到现场为陈超加油。”社区书记黄玉凤希望能有更多人伸出援手,帮助陈超。

“感谢你们的真诚帮助!感谢你们的热情鼓励……”18日,记者拨通陈超的电话,将这边的筹款情况告诉他,他动情地说。

“按照医院的安排,除夕后要进行第二次化疗,没法回南平了。现在我要养好身体,努力战胜病魔。”陈超平静地说,上周检查,医生说他体内的红细胞偏低,有一点贫血,要卧床休息。

陈超表示,这段时间经常有人打电话给他,给他加油鼓励。“还是好心人多,社会上那么多人都在帮你,你要坚强一点。”在电话边,不善言辞的母亲兰金莲对陈超说。 (廖晨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