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要闻 > 正文

民盟福建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

2016-01-17 07:3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民盟福建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15日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委主委郑兰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福建省第十二届常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表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期推动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成立了民盟福建省监督委员会。

会议强调,全省民盟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要办好民盟“一带一路”(福建)研究院,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要牢固树立全盟工作“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民盟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要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产业转型优化升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等建言献策,助推我省“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