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电力义工进社区、走乡村 安全用电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2016-01-13 15:3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1月13日,浦城供电公司电力义工在安华社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讲解相关内容。

1月13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电力义工在热闹的安华住宅区摆滩设点,为群众发送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与此同时,几名身披电义力工绸带的年轻人还走街窜巷,为过往行人分发传单,并详细讲解相关知识。这是该公司进入冬季以来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的一个缩影。

进入冬季以来,特别是随着春节的来临,农村各家各户取暖设备以及其它大功率家用电器的频繁开启,由于缺乏对电器安全使用知识,烧毁电器造成的用电事故时有发生,为了大力宣传对用电安全知识,该公司组织了三支电力义工宣传队,在热闹的社区,或者利用乡镇群众赶墟的日子,走街窜巷,下村入入户,现场进行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反复讲解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在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知识画页。

截止目前,三支电力义工宣传队已对全县19个乡镇(包括2个社区)进行了21场宣传活动,发送传单40000余张,受到群众的欢迎。

(李义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