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为保障性住房用电保驾护航

2016-01-13 15:0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2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人员在10千伏城安线1号环网柜进行电缆敷设试验及配变T接工作,为邵武市三里亭保障房项目施工变接电,全力服务政府安居工程建设。

邵武市三里亭保障性住房项目是邵武市委、市政府2015年民生工程之一,该项目新建2幢12层框架结构保障性住房414套,用于解决全市中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困难。

自受理用电申请后,邵武市供电公司主动与项目建设方沟通,提出“一对一”项目经理制服务举措,经过深入调研,准确掌握项目需求和规模,超前做好项目配套用电方案,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安排专人专责跟踪,实施项目经理管理,确保勘察、设计、施工、验收送电各环节优质服务,责任到人,以确保保障性住房项目施工用电。

今年以来,邵武市供电公司坚持服务范围全覆盖、服务流程全优化,采取多项举措为辖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保驾护航。一是开展保障性住房供电服务保质量、保进度的“双保”行动,确保开工建设项目供电有保障;二是主动与政府主管部门、开发建设单位和项目管理部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常态化推动项目工程实施;三是优化供电服务流程,细化服务方案,实现“一口对外”;四是每月召开专题工作协调会,开通95598信息平台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及时解决保障住房用电服务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五是结合保障性住房地域及客户特点,积极筹划后续供电服务设施建设,为保障性住房用电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交费服务,确保客户早用电、用好电。(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