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6-01-13 15:0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冬季阴冷潮湿,不能在电线下面玩耍,避免触电危险。””烤火器使用完毕后,一定要记得拔掉电源。”建瓯市供电公司电力安全志愿者叮嘱全体师生一定要谨记冬季用电安全。

针对冬季用电高峰到来,为确保校园用电安全,帮助学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1月12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电力安全志愿者们走进南雅镇中心小学,通过现场讲课方式给小学生们讲授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课堂上,该公司电力安全志愿者通过互动问答、安全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形象地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触电急救措施等电力知识。帮助他们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课后,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赠送了关于“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册、书籍和文具并教育孩子们正确认识电力标识。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将电力知识送到孩子们的身边,深化孩子们的安全用电意识。据悉,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冬季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将安全节约用电知识带进课堂,确保校园冬季可靠安全用电。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