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举行省级地质公园开园仪式

2016-01-06 08:29: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015年12月30日,浦城省级地质公园开园仪式在富岭镇匡山园区举行。

浦城省级地质公园总面积62.78平方公里,包括匡山园区、浮盖山园区、刘田园区,地质遗迹类型丰富,景观分布集中,区位优越,具有极强的典型性、科学性、稀有性和美学价值。据悉,匡山景区现已相继完成旅游公路、森林人家、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通信基站、步游道等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浮盖山景区、刘田景区旅游配套基础设施正在规划设计之中。

据介绍,浦城县将按照“科学规划、统一管理、严格保护、永续利用”的方针,坚持在保护中利用、在保护中开发、在保护中发展,凝聚各方力量,把浦城地质公园建设成为地质遗迹保护的示范地、科普教育基地、旅游观光胜地,努力把浦城县建设成为福建北大门新兴的生态旅游城市。

(叶永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