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首个农资电商平台上线

2015-12-30 09:14: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5日,松溪县渭田镇董坑村种植大户吴先贵来到田田圈农业服务中心选购农资,电脑扫描后,商品名称、品牌、单价、库存等信息便一一跳出。当日,田田圈农业服务中心在渭田镇开业,标志着松溪县首个农资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这个农资电商平台是深圳田田圈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互联网时代新产品,可实现线上线下服务,还能全方位满足农户对产品、技术、金融、销售等方面的需求。

相较于传统农资店,“田田圈”的最大亮点就是“互联网+农业服务”。农户只要下载手机AAP客户端,就可以在线咨询问诊农作物的种植技术、在专家的指导下在线购买适合的农资产品。除了在线咨询,还有农技专家坐诊门店,为不会使用手机、电脑的农民现场答疑。 (李典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