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启动“福建交通一卡通” 同时在城市公交和农村客运安装使用

2015-12-30 09:13: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9日,政和县举行城乡公交暨农村客运“一卡通”启动仪式,该县成为全省首个同时在城市公交和农村客运安装使用“福建交通一卡通”的县市。

陈强作为第一位体验者上车感受,“有了‘一卡通’,坐车再也不用到处找零钱了。”家住政和城关的曾大龙也有同样感受:“上车之后只要拿卡一刷,自动扣款,太方便了。”

“目前全县农村客车57辆,已有25辆完成了机具改造,20辆公交车已安装好设备,等设备全部安装、调试后,‘一卡通’便可全面投入使用。”武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政和分公司经理范泓介绍。下阶段,他们计划在车辆维修、停车场、商场超市等领域推广应用此卡,逐步实现“一卡在手,出行无忧”。

(廖晨星 叶火娥 游少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