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县市速递> 建瓯 > 正文

三少年夜行三百公里 一夜连续盗窃十余起

2015-12-17 16:5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名少年、来回夜行近300公里、一夜连续作案十余起……这些关键词每个都足以冲击人们的眼球。11月25日,建瓯市刑侦大队摧毁了一个尤溪籍少年盗窃团伙,抓获3名十四、五岁的少年违法嫌疑人。

黄某骁、罗某浩、张某然三人是尤溪籍辍学少年,都只有十四、五岁的年纪。11月4日晚,三人商量到建瓯盗窃,并驾驶一辆男式两轮摩托车从尤溪县城沿国道一路来到建瓯。凌晨二时许,街上行人稀少,三人开始动手作案。他们一路撬盗了沿街的餐馆、鞋店、美发店、牛肉馆、服装店等十余个店铺,盗窃现金、香烟、皮鞋、服装、电脑等财物,价值达一万余元。他们从一家店铺里偷了电脑后打不开,转身就将电脑扔到旁边的垃圾箱内。

作案完后,三人又骑车回尤溪。由于带着服装店里偷的三大袋服装感觉十分不便,他们就在建瓯市南雅镇又盗窃了一辆女式两轮摩托车。三人驾车快到延平区时,可能是没有油了,那辆盗窃来的摩托车骑不动了,他们就将摩托车扔到旁边的水沟里,三人又骑着一辆摩托车回到尤溪,来回行程近三百公里。

11月25日,建瓯市刑侦大队反盗抢专业队的民警循迹追踪,在尤溪警方的配合下,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据了解,这三名嫌疑人在尤溪和延平等地也作案多起,都因为未达刑事责任年龄,只能转行政处罚。

建瓯市刑侦大队 刘建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