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营业窗口优质服务技能培训

2015-12-17 15:1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高优质服务效率,降低投诉举报数量,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12月16日,延平供电公司召开营业窗口优质服务技能培训,该公司各供电所营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现场授课采用理论知识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始终紧扣日常服务特点,针对服务对象及工作流程,对仪容仪表、姿态表情、待人接物、与客户沟通的情感和语言技巧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并对如何将这些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授课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要做到对客户微笑多一点,解释耐心一点,服务细致一点,交谈亲切一点,使用文明用语和规范用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解决日常工作中的服务难题和寻找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使窗口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将优质服务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叶丽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