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我市成立快递行业协会——37家企业入会抱团发展

2015-12-17 08:17: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南平市快递行业协会16日成立,37家快递企业入会。在成立大会上,他们共同约定加强行业自律,抱团发展。

我市快递市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相当规模,国有、民营快递企业已有60余家,从业人员1500多人,快递企业的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多元化竞争市场格局基本形成。今年前10月,我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突破1400万件,同比增长50.7%。业务收入完成1.64亿元,同比增长34.42%。

但在快递业迅速发展的同时,无序竞争时有发生,一些企业经营行为不规范,服务水平有待提高。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林其龙表示,协会的成立有助于快递行业自律,规范企业行为,促进快递市场稳定、有序、健康地发展,提高快递服务水平。(朱领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