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可研报告获批

2015-12-15 09:2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5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张杰 通讯员 林蔚学 丘栋辉) 记者13日从龙岩市铁路部门获悉,10日至11日在京召开的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上,国家铁路局、铁路总公司、铁三院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审查通过了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可研报告,为该项目明年开建奠定了基础,对国家发改委批复该项目提供了必要条件。

据了解,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位于闽西北地区,线路自向莆铁路建宁北站引出,经建宁、宁化、清流、连城,终点至赣龙铁路冠豸山站。全线新建正线长度173.6公里,总投资估算106.6亿元,其中龙岩境内全长约40公里,投资约25亿元,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