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科技部调研组到南平市调研

2015-12-11 08:06: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8日,科技部“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福建泰云春茶业有限公司、福建欣和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旺德福竹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南平市贯彻科技部等部门联合推进的“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的情况,对我市采取的科技扶贫专员促进精准扶贫专项工作的进展和成效、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科技部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南平市科技局、政和县政府以及科技扶贫专员代表的科技扶贫专项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加强组织管理,通过建章立制、部门合作、形成合力,大力推进“五大行动计划”(科技人才支撑计划、产业科技振兴计划、实用技术培训计划、科技素质提升计划、科技信息服务计划)的做法。调研组希望我市科技部门进一步促进科技扶贫、精准扶贫工作,建立健全科技扶贫保障机制,通过聚集资金、科技资源、科技项目、科技人才、科技成果,有效拓宽转化渠道,以典型带动,加快南平市科技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柯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