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警方侦破特大制贩毒案件

2015-12-10 08:1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2日讯(福建日报 记者 吴柳滔 丁晨 陈宇) 近日,南平延平警方一举摧毁了一个长期盘踞在延平、建阳两地的制、贩毒团伙,共抓获33名违法犯罪人员,查获毒品1300余克。7日,江某等13人被延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8月,延平禁毒大队民警在侦办一起案件时,发现一名林姓男子多次在延平区贩卖毒品,于是对其展开调查。民警缜密侦查之下,一个以江某、林某为首的特大贩毒团伙浮出水面。经查,江某从省内购来毒品,林某从江某处购得毒品后,召集杜某、郑某等有吸毒前科的社会闲散人员在延平分销给吸毒人员。

经过两个月的深入摸排,侦查民警获悉,江某还集结熊某等人在建阳筹建制毒工厂,他自己摸索研究制作冰毒。一旦江某的犯罪行为得逞,大量毒品将流入市场,后果不堪设想,专案组果断决定收网。

10月31日,延平警方组织100余名警力,分赴延平、建阳、建瓯等地,将江某、林某等3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警方还在其建阳制毒工厂查获7个大烧杯装的待结晶成品冰毒,合计1335毫升,同时查获各类制毒原料2.5公斤、制毒设备若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