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市卫计局对新任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任前诫勉谈话

2015-12-02 17:0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30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纪委对新任新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沈月福、上梅乡卫生院长周忠华、岚谷乡卫生院长彭朝晖、洋庄乡卫生院长陈建城四位同志进行集体诫勉谈话。

局党委书记、彭群富局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四位新任卫生院长是在医疗战线不同岗位上多年的同志,不仅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而且经历了各种阅历,希望到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尽快转换思想,融入当地,争取所在乡(镇)、街道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二要明确职能,落实措施。到新的岗位要有新作为,要在公共卫生、基本医疗、项目建设等工作方面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尽职尽责。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约束人,切实抓好队伍建设;三要自律为先,注重管理。在到(离)任期间,不得吃请和请吃,要注重廉洁自律。同时,要强化服务意识,大力开展“创建群众满意卫生院”活动。

局纪委李海兵书记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不妄议中央,不妄议领导;二要始终廉洁自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遵守财经纪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 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

会议由局党委李尚奇副书记主持。

(市卫计局叶斌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