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三千八百坎、杉湖岛景区 通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验收

2015-12-02 09:13: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23日和11月27日,经过实地检查、审阅材料、现场评分、意见反馈等环节,三千八百坎、杉湖岛景区相继通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验收,延平区再添两枚国家级旅游品牌。

三千八百坎景区位于延平区近郊,是扬名海内外的闽赣古道,自古有“三千八百坎,坎坎出黄金”之说。此处景色迷人,古树名木众多,生物资源丰富,是著名的模式标本产地、重要的种质资源库、天然氧吧。目前景区已引进环世旅游(福建)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规划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杉湖岛景区位于闽江中上游,是福建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杉湖岛四面环水,景色宜人,设有保健中心、健康步道、烧烤区、攀岩区、健康水疗SPA、亲子体验互动区等,是游客休闲、度假、娱乐的好去处。

(吴祥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