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京台高速南平段通过交工验收 预计12月中旬通车运营

2015-11-28 09:39: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京台高速南平段即将通车。记者从26日召开的京台高速南平段交工验收会上获悉,该高速公路通过交工验收,具备通车运营条件,预计12月中旬通车运营。

记者实地走访看到,京台高速南平段路基、路面、交安、机电等各项工程已全部完成,工作人员正在清扫路面,做收尾工作。“京台高速福建段全线贯通后,建瓯市民驱车去福州仅需1.5小时,比现在缩短1小时。”南平京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亭介绍,京台高速南平段全长62.686公里,设计时速为100公里,与已建成的浦南高速和松建高速相连接,起于建瓯市建安街道东安村,经小桥镇、南雅镇、迪口镇,终于延平区洋后镇大演村。

在验收会议上,由省、市两级交通、质监等多个部门组成的验收组一致认为京台高速南平段总体工程质量良好,工程质量得分97.07分,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廖晨星 彭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