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廖俊波副市长到市环保局调研

2015-11-24 18:3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廖俊波副市长到来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24日上午,南平市副市长廖俊波到市环保局调研,听取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向东就今年以来环保工作的简要汇报及明年环保工作要点汇报。

在听取环保工作汇报后,廖俊波说:“今天来到市环保局主要是和同志们见个面。我与环保有着较深渊源,所学的专业是环境工程。这几年环保工作变化很大,监管内容范围面广,责任大、任务重,我市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市委市政府还是满意的。”

廖俊波强调,环境保护不是一个部门的工作,而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环保责任要落实到部门和县(市、区)中去,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国家、省及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环保工作任务。

廖俊波表示,他会与同志们一同解决好全市目前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把全市市的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搞的更好,建设一个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