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因监管不力 南平建阳区环保局被约谈

2015-11-13 16:0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3日讯(海都记者 陈文浩)记者昨日获悉,建阳区环保局及建阳市鑫平锌业有限公司近期分别受到南平市环保局的约谈。

此次约谈的缘由,是在今年三次省、市检查过程中,建阳区个别企业存在识别标识制度、应急演练、培训内容及危废年度管理计划不完善、无相关台账记录问题。同时危废贮存场所未开展规范化建设;未向环保部门进行申报登记及危险废物年度经营活动情况报备。此外存在未批先建等问题仍未整改到位。

南平市环保局要求,建阳区环保局应强化监管,严格执法;建阳鑫平锌业有限公司应采取相应措施,积极整改企业在危险废物管理处置中存在的问题。

约谈中,建阳区环保局和建阳鑫平锌业有限公司均表态,将积极整改到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