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以武夷茶道为平台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2015-11-12 08:24: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6日,闽浙赣皖福州经济协作区第十七次市长联席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来自福州市、莆田市、三明市、南平市、宁德市、温州市、南昌市、九江市、景德镇市、鹰潭市、上饶市、抚州市、安庆市、黄山市等14个城市市长或分管副市长,14个城市区域协作部门负责人,围绕适应开放新格局、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主题展开探讨,就进一步推进各市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面、更高水平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刘山鹰出席会议并作“以武夷茶道为平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主题演讲。

闽浙赣皖福州经济协作区市长联席会议由闽浙赣皖4省14市共同发起,各兄弟城市着眼大局、密切配合,积极探索、持续深化,开展了广泛、深入、务实的区域协作,有力地推动协作区互利共赢、繁荣发展。

会议决定闽浙赣皖福州经济协作区第十八次市长联席会议在安徽省安庆市举办。(郑建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