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与妻争吵想不开 跳河轻生幸获救

2015-11-04 10:0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吴柳滔 刘建成 张仁君) 10月27日晚,建瓯市公安局南雅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救起一名跳河轻生男子。

当晚9时许,南雅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雅镇南雅大桥有人跳河。所长邱家有立即带领民警张仁君、史日中等人赶往现场开展营救。在南雅大桥下的建溪河里,一名男子在深水中挣扎。夜色黑暗,民警划着竹排,打着手电筒,向落水男子靠近。张仁君、史日中两位民警合力将落水男子拖上竹排,安全送到岸边。因在冰冷的河水中浸泡时间过长,该男子已冻得浑身哆嗦,3位民警轮流把他从河边的乱石杂草堆中,背上20多米高的南雅大桥,然后用警车将他送到南雅卫生院救治。经过一番施救,该男子恢复神智,身体并无大碍。

经了解,跳河男子名叫吴某彬,今年48岁。事发当晚,吴某彬因为生活琐事与妻子争吵,一时想不开,就骑着摩托车来到南雅大桥跳河轻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