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不走正道 贩假发票获刑罚

2015-10-26 08:00: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建阳籍男子刘盛(化名)购入假发票在武夷山市售卖,涉案金额高达640余万元。近日,经武夷山市检察院以涉嫌非法出售发票罪对刘盛提起公诉后,刘盛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1万元。

刘盛在武夷山市务工,每月工资仅千余元。去年年底,他在网上看到一则售卖假发票的消息,便动起了靠卖假发票挣钱的歪脑筋。

刘盛通过QQ联系上制售假发票的卢某,向其购买了一批假发票,并印制了许多“售卖假发票”的名片,四处散发,以此来招揽生意。当有“客户”上门时,他谎称认识税务局工作人员能够代开发票,并以假发票面额1%~3%的价格将假发票卖给“客户”。不到半年时间,他就卖出了70多张假发票,涉案金额高达640余万元,非法获利3万多元。 (王庆平 陈佰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