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村淘”项目 签约入驻浦城

2015-10-24 17:43: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3日,浦城县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正式签约,合作实施“千县万村计划”农村淘宝项目。该项目将在浦城建设一个县级运营中心、60个村级服务站。

据了解,为开拓农村市场,阿里巴巴集团将通过实施“千县万村计划”农村淘宝项目,在三至五年内投资100亿元,在全国选择1千个县(市)、10万个村庄进行投资,在县城建设运营中心,在村庄建设淘宝服务站点,以电子商务的方式为农民供应所需的生产资料、生活资料,同时销售当地生产的农副产品。

农村淘宝项目的实施,将实现城乡信息一体化,让农村百姓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城市生活便利,有效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

据了解,目前浦城已拥有57个电商企业,今年1—9月电子商务交易额已达1.15亿元。(柳志勇 徐赵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