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电商平台助推光泽“中国生态食品城”建设

2015-10-24 17:40: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实地体验 线上购买

电商平台助推光泽“中国生态食品城”建设

本报讯 22日,笔者登录中国生态食品城网页,天然山茶油、蜂蜜、茶叶、笋干……充满“光泽味”的“特色食品琳琅满目,仿佛进了一家超市,即便没买东西,也足以让人一饱眼福。

“我们不仅有独立的电商平台,还入驻了天猫、京东B2C、淘宝C2C等平台。这意味着,光泽的特产已有多个互联网销售平台,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哪家方便买哪家。”光泽聚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永席说。

作为光泽县“中国生态食品城线上运营中心”核心运营商的聚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分别在光泽县和武夷山市设有生态食品展厅和武夷·紫阳古城运营中心,目前已吸引了光泽近20家企业入驻。

“中国生态食品城线上运营中心集展示、体验、销售于一体,以特色农产品为核心产品,兼且经营大武夷名优特产。”范永席说,公司通过O2O方式运作,将实体体验与电子商务相结合,提供线上“售前体验”,拓宽了光泽特产的销售渠道,带动了光泽特产从生产、销售到物流配送等环节的发展。

作为光泽电商的龙头企业,聚易公司去年10月正式运营以来,仅一年时间,就发展了光泽本地分销商20多家。如今,该公司通过互联网每天销往全国各地的订单已达100笔,预计今年销售额可达到1500万元。

樊清华是位1988年出生的光泽本地小伙子,他从2013年开始做电商,原来每月销售额仅一两千元。引进聚易公司后,因为他深知大树底下好乘凉的道理,于是很快成为公司旗下的分销商。之后,樊清华每月的销售业绩迅速增长,如今他每月营销额已突破万元,利润达到三四千元。“成为聚易公司的分销商后,我不用1分钱投入,每月就比原来自己单打独斗多赚3000多元。聚易的龙头带动效益显而易见。”樊清华说。 (高德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