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梅山街道解放社区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暨“平安家庭”海选活动

2015-10-23 10:3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义诊现在

猜谜活动

2015年10月21日,梅山街道解放社区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暨“平安家庭”海选活动,共计200余人参加。

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佳节乐彤彤;生活美好老人乐,社区和谐万事兴。解放社区特邀社区服务中心、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开设义诊、游园、猜谜、咨询等活动,陪伴辖区老年朋友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佳节。

自开展创建"平安家庭"活动以来,该街道妇联围绕"共建美丽梅山"创建的总体目标和"宜居社区"创建的具体部署,以家庭为单位,发挥优势,扎实推进,积极开展前期宣传活动 ,督导检查创建情况,使创建活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趋势,通过辖区居民的投票选出了1户区级“平安家庭示范户”,5户街道级“平安家庭示范户”,并对其进行表彰,颁发证书。通过开展"平安家庭"建设活动,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明显提高,有效地促进了梅山辖区社会治安的和谐与稳定。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解放社区将继续尽自己所能,让辖区孤独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让辖区所有的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