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恒富纸业复查废水排放仍超标 被按日计罚

2015-10-17 20:4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7日讯 (海峡都市报(微博)记者 陈文浩) 记者昨日获悉,近期南平市两家造纸企业因为环境违法问题,被南平市环保局开出罚单。其中南平恒富纸业有限公司被按日计罚,连续处罚11天,被罚款232870元。

据介绍,今年6月4日,南平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对南平恒富纸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公司污水总排口废水超过了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执法人员责令公司立即停止违法排污行为,并限期治理,同时处罚款人民币21170元。

6月19日,南平市环保局向公司送达《南平市环境保护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不过,在6月29日夜间,该局执法人员以暗查方式对该公司实施复查,发现公司仍在进行违法生产。

为此,南平市环保局依法对公司自2015年6月19日起至2015年6月29日期间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原处罚21170元,计11日,共计罚款232870元。

另外,福建省南平南纸有限责任公司受罚,也是因为废水排放不达标。南平市环保局对该公司处罚款人民币468618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