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交警部门在南平普惠二手车交易市场设立服务站

2015-10-16 07:50: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警部门在南平普惠二手车交易市场设立服务站

卖车顺利,买车也方便

本报讯 13日一早,来自浦城仙阳镇的马意兴从位于延平亿发商贸城的南平普惠二手车交易市场购买了一辆大众轿车,不到两个小时就办好了手续。“在这里买车真方便,过户手续在市场里就能办好,多亏了交警部门在这里设立服务站。”

马意兴所说的“服务站”就是交警部门当天设立的车辆管理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我们创新便民服务方式,将业务下延,安排专人提供二手车交易服务,简化办理程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所长郑皎介绍,服务站占地近300平方米,可以办理车辆查验、制证发证、二手车过户受理等业务。

南平普惠二手车交易市场集抵押、典当、贷款、评估等综合业务于一体,目前已有20余家二手车经营商入驻。以往市民购买二手车,需要前往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转移登记业务,再到车管所选号,选到车牌后得再次回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制作车牌。手续繁琐不说,来来回回既耽误时间又费事。

“以前从选定车辆到过户,最少需要半天时间。现在市场里有了服务站,我们卖车顺利,买车的人也方便多了。”在二手车市场里,鑫龙公司负责人张少清说。

郑皎提醒,出售二手车的车主要保持车辆外观整洁,不要随意改装车辆、加装不符合规定的设施。目前,该服务站暂未开通交通违法记录处理业务,办理车辆转移登记业务时,请提前消除违法记录。(廖晨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