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云谷小区住宅项目顺利推进 9个地块陆续开工建设

2015-10-16 07:47: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技术人员在工地上采集相关数据

15日上午,武夷新区云谷小区住宅项目“瑞锦苑”片区工地上,几十台大型机械和百余名工人正在作业,技术人员忙着进行测绘和校对参数。不远处,便是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新区分校的校舍。

云谷小区住宅项目是武夷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市民广场西侧,东至经二路,南到南林大道,北至纬一路,西临规划中的浦南高速公路。云谷小区住宅项目一期工程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总建筑面积85.7万平方米,拟建住宅4284套。整个小区分别以“福、瑞、祥、和”为主题形成四个居住组团及一个中心商业区。以该项目为中心的1.5公里半径范围内,各项基础设施一应俱全,交通方便。

2014年10月14日,云谷小区住宅项目一期工程公开挂牌出让土地102亩,由南平市武夷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摘牌取得。2015年2月9日,其余8个地块公开挂牌出让,共计出让土地487亩,由福建新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目前,9个地块已陆续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将根据“福、瑞、祥、和”四大主题,布局4个院落空间,充分体现闽北当地民居特色。设计手法既统一又各自具备识别性,同时延续了“一脉四庭”的规划理念。小区的建筑风格采用小高层纯板式模式,设计了中小型两房、大户型、复式楼等多种户型,可以满足不同住户的需求。根据规划,云谷小区住宅项目一期工程设计地下室总面积21.47万平方米。为满足一般性商业活动需求,云谷小区中心商业区将建设大型酒店。

据悉,云谷小区住宅项目二期工程已完成选址方案,计划总用地面积约830亩,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目前正开展征地、用林用地报批等前期工作。(邱冬勇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