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开展“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15-09-27 15:4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根据银监局统一部署要求,兴业银行南平分行部署开展以“普助小微 惠及民生”为主题的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活动时间安排自9月16日至10月16日期间,以此加大宣传和推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以及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情况,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活动期间,该行在各营业网点、社区支行通过电子显示屏或悬挂条幅等形式滚动播放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宣传主题“普助小微 惠及民生”;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播放本行小企业产品与服务的视频内容,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总体部署、金融服务、产业支持、财税优惠等政策措施,以及该行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和特色产品,特别是该行为切实解决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而主推的小微企业“三剑客”产品;以及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感召下推出的“创业贷”产品;还有芝麻开花、在线融资“e系列”、“兴e付”移动支付等产品,突出该行根据小微企业客户的不同发展和不同需求,着力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服务,充分体现该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发展理念。

据悉,该行为保障宣传月活动的顺利进行,全面部署,高度重视。一是成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相应机制,指定专人,负责宣传月活动工作的组织协调与落地推进;二是部署做好营业网点LED宣传用语、宣传展板、视频播放、宣传资料等工作;三是根据区域市场环境特点,针对不同小微企业客户群体,联合商圈、协会、商会等机构单位,积极开展银企对接、送金融政策和产品进企业等活动,深入小微企业聚集地区,搭建与小微企业客户之间联系沟通合作的桥梁,拓宽小微金融服务覆盖面,确保宣传服务落到实处。

据该行小企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全面升级,认真执行监管要求,不断丰富和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和质量,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专业化、标准化、集约化金融服务水平。

(杨秀兵 刘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