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森林火灾继续控制在历史低位

2015-09-26 08:05: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记者从2015年全市秋冬季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未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森林火灾继续控制在历史低位。截至目前,全市共发生森林火灾18起,火场总面积278.1公顷,受害森林面积220.7公顷,发生率和受害率同比下降43.75%和26.07%。

秋冬季节是森林火险高发季节。今年,我市将以2015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对森林防火宣传工作的投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森林防火宣传,强化全民防火意识。有针对性地在林区重点区域、重要设施周边开设防火隔离带、建设生物防火林带、修建森林防火蓄水池、防火了望台,进一步提高防扑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加强野外火源的管控,严格用火管理,加强重点时段防控,开展计划烧除,强化应急措施,做好扑救准备。

(李文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