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六旬老汉盗窃成瘾 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2015-09-24 17:2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六旬老汉拿着低保生活,家有一栋出租房依然不满足,时常偷窃周边邻居的电动车和电瓶,一问才知是盗窃成瘾造成的恶性循环。近日,建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盗窃罪对何某提起公诉。

2014年8月,何某曾因短时间内连续盗窃邻居电动车和电瓶多达5起被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刚刑满释放的他不思悔改,又重操就业,连续几次对附近住户的电动车“下手”,但均未得逞。1月21日凌晨,何某经过几天“踩点”,发现邻居江某的三轮电动车容易下手,于是用老虎钳等工具将三轮斗车的电瓶偷出,将价值500元的电瓶以80元贱卖。检察人员在对其讯问时,他称偷窃的毛病改不了只是因为苦无生活来源,窃瘾难戒远近居民都知道,没人敢再租住他的房子,只好从操就业。

(徐维莉 鄢继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