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人工放流 15万尾鱼苗

2015-09-24 16:5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4日讯(记者 李福根 陈为民)近日,光泽县农业局在富屯溪西溪和北溪两大流域开展为期两天的增殖放流活动。

“这次在西溪中华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贯庄至长源流域、司前干坑至大岐山流域,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共增殖放流中华鳖一万只,草鱼、鲤鱼优质苗种15万尾。”光泽县农业局负责人表示,光泽县十分重视闽江源头的增殖放流工作,投入力度逐年加大,每年均安排10万至20万元用于开展增殖放流活动,累计投放各类鱼苗800余万尾。

持续多年的富屯溪水源增殖放流活动,不仅保持了溪流中野生鱼种的繁殖和延续,也对促进富屯溪水生生物的多样化和保护富屯溪水源的生态平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