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松溪三维利纸业环境违法被移送公安 成为松溪首例移送公安查处的环境违法案件

2015-09-24 09:3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8月25日接群众举报松溪三维利纸业和贵祥纸业有偷排嫌疑。松溪局环保环境执法人员当即根据群众举报反映的情况,深入现场明查暗访核实环境违法事实,在核实两企业环境违法事实后重拳出击,及时对三维利纸业和贵祥纸业环境违法企业依法立案查处。

针对三维利纸业和贵祥纸业环境违法行为,9月16日松溪县环保局开岀罚单,给予三维利纸业行政处罚5万元,并移送公安机关。针对松溪贵祥纸业环境违法案件正在办理移送公安手续。松溪三维利纸业环境违法行为,成为松溪首例移送公安查处的环境违法案件。

据了解,今年1-8月,松溪县环保局全面贯彻新《环保法》依法行政,加大环保执法力度,严厉查处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着力解决事关人民利益、危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截至9月中旬,全县共实施行政处罚企业环境违法案件9起,其中违反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3起,超标排放污染物3起,未经批准擅自转移危险废物案件1起,逃避监管方式违法排放污染物案件2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