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捡到贵重物品 热心市民寻找失主

2015-09-23 08:57: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如果不是你们通知,我都不知道东西不见了。”9月15日,市民林先生从延平公安分局梅山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笔记本电脑、照相机、投影仪等贵重物品时,连忙对好心市民陈先生及民警表示感谢。

当日上午10时许,陈先生来到梅山派出所,称前一天晚上10时许,他骑电动车途经商业城附近时,发现人行道上的花坛边有三袋“东西”。他上前查看发现里面有笔记本电脑、照相机、投影仪等贵重物品。看到附近商店都已关门,陈先生寻找失主无果后就将东西带回家中保管。次日一早,他又来到商业城附近寻找失主,并询问了附近的几家商店主,大家均表示没有听说有人遗失物品。陈先生只好带着东西来到梅山派出所。

得知情况后,民警带着陈先生再次来到遗失物品的地点了解情况,最终从一家商店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遗失物品应该是一名顾客的。在这名工作人员的联系下,市民王先生来到派出所认领物品。

原来,王先生当时顺手将物品放在路边准备和同事一起去吃饭,走前交代了另一名同事把物品带走,结果对方把这事给忘了。 (罗响 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