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团总支第二季“南电好声音”创佳绩

2015-09-21 16:1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经过2天的预赛、决赛,第二季“南电好声音”青年职工歌手暨才艺大赛落下帷幕,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团青从3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表演类第一名。

第二季“南电好声音”由南平供电公司工会、团委主办,与往季不同,增加了舞蹈、小品等才艺表演,大赛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主题,营造浓厚的爱国、爱企、爱家氛围,拉近了国网与青年员工间的距离,营造和谐的工作与生活氛围,为今后企业的远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团青基础。

接到活动通知后,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团总支高度重视,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报名参与,并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刻苦训练、排演节目。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由黄俊凯和纪贤庆编排的街舞《力》获得表演类第一名,纪贤庆还获得歌曲类第三名,为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团总支赢得了一份荣誉。

(马祥平 李城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