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相约九月,关爱随行”-----太平洋产险开展一系列客户门店体验活动

2015-09-15 10:0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持续扩大太平洋财产保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公司产品介绍宣传和客户服务工作,9月上旬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有别与以往形式的客户体验活动。

2015年9月7日晚,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政和支公司携手政和县兄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了“相约九月,进店有礼”客户门店夜市体验活动;活动当天门店客流量逾八十人,总签单保费达15万。

本次门店活动首次采用夜间举办的形式,给客户的投保和咨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活动前期经过精心筹划,发送微信电子邀请函、在线坐席呼出等方式多渠道邀约客户。活动当天,客户来门店参观体验,只要出示行驶证,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即可得精美伴手礼。此外,投保送好礼等环节提升了客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活动的圆满举办奠定了基础。

9月12日,为提升客户体验,南平中支本部、武夷山支公司、顺昌支公司的门店经过了精心的布置,鲜花、糕点、冷饮等一一齐全,给上门客户带来了宾至如归的感受。活动中三家门店共接待客户近150人,签单保费达20万元。

通过一系列客户关怀体验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客户对太平洋产险公司的黏度,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促进了业务的发展和品牌的宣传。

(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