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出现“23”型秋寒天气

2015-09-15 07:33: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告别盛夏,进入九月,我们已然逐渐感受到了秋凉。14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我市北部仍有“23”型秋寒天气。

“‘23'型秋寒天气是指秋天第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之后,首次出现连续三天或三天以上的日平均气温低于等于23℃的天气。”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1日起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因此近两天降温较明显。受其持续影响,15日我市北部地区仍然有“23”型秋寒天气,阴天间多云天气,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为18~20℃,最高气温为26~28℃。16至18日,我市最高气温将有所提升,达29~31℃。

一场秋雨一场寒,受低层低涡切变线影响,本周末我市将迎来明显降雨,19日全市阴有阵雨,北部中雨,20日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最高气温也将回落至26~28℃。市气象台提醒市民,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并注意防范降水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林嘉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