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首家全国性租车网点入驻武夷新区

2015-09-14 15:3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首家全国性汽车租赁公司“一嗨租车”入驻大武夷旅游集散中心,进一步完善了武夷新区的运输组织方式。

一嗨租车是全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 目前武夷新区网点能够提供十多种品牌轿车,可以满足一般家庭出游的租车需求。该公司采用“互联网+”的方式,除了在携程网上拥有大量的订单业务外,还开设了专门的网站、APP手机客户端等,支持电话预定、门店预定等多种预定方式,在不排斥传统现金支付的同时还支持互联网时代的支付方式,让旅客可以快速预定合适的车辆。目前,新区的网点已和全国网点连接起来,还可实现异地借还车。

合福高铁开通以来,南平运管部门积极引进引进全国知名汽车租赁企业,推动本地企业开展汽车租赁连锁经营业务,实现高铁站点、城市与景区之间租车业务连网。目前延平、武夷山、武夷新区已设立了3家连锁租车门店并开展租车业务。

(许平 刘晓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