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摩托车超车占道行驶 小车避让不及酿车祸

2015-09-13 15:0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俗话说,交通事故十次肇事九次快,近日,邵武一摩托车驾驶员为了求快,在超越前方面包车时,与从高速公路出口驶出的另一辆小轿车发生了侧面碰撞,导致摩托车和小轿车损坏及两人受伤。

9月12日下午14时,在205省道邵武屯上路段,男子沈某驾驶二轮摩托车从下沙往邵武方向行驶,行驶途中,他想超越自己前方的一辆面包车,于是打左转灯迅速超越前方面包车,并行驶至另一侧车道路面上。此时,李某驾驶小轿车正好从高速公路出口出来准备往邵武方向行驶。由于沈某超车时,摩托车刚好被面包车挡住,李某驾驶小车在与面包车交会后,没有注意到道路上突然出现一辆逆向行驶的摩托车,两车虽然都采取了紧急避让措施,但由于速度快,加上距离太近,摩托车还是重重地与小车的左后侧部位发生了碰撞,小轿车为了避让摩托车冲向了路边的排水沟,而沈某与摩托后座乘坐人员在瞬间的的冲撞下,重重地摔倒在水泥路面上,鞋子和头盔也被甩出了几米远。事故发生后,小轿车驾驶员李某及时下车查看情况,并打电话报了警。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医治,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黄义清 朱文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