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财经>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创新特色服务 助力闽北经济发展

2015-09-10 10:5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是大陆首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商业银行,在两岸金融合作中先行先试,积极创新金融业务,被誉为“两岸金融合作样板银行”。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自2013年9月11日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励精图治,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变通、团结进取、开放包容”的精神扎根闽北,融入南平,截止2015年8月末,表内外授信余额近20亿元,积极支持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深耕南平金融市场,积极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自厦门银行扎根南平之后,与南平同呼吸、共命运,牢牢把握闽北经济发展脉搏。几年来,分行行长王卫东带领团队不辞辛苦长期深入闽北各地企业进行调研,并根据政府产业政策以及实打实的调研结果,采用项目融资、集团授信等方式,组合相关金融资源,重点支持了武夷新区、延平区、武夷山的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企业提供资金及金融服务,全力推动业务发展,将源源不断的资金与优质的服务投向闽北最迫切需要的地方,实现了与南平经济的共同腾飞。

特色亮点逐步突显

助力南平经济发展,特色亮点逐步突显。“‘贷'动小微企业,携手美好未来”,是厦门银行服务中小微企业、实现创新发展的核心理念。针对小微企业转贷难、转贷贵等问题,银行创新企业产品,如“接力贷”、“三年循环贷”、“十年摊还”等,受到了南平小微企业的欢迎,并获得南平市 “2013年度金融创新奖”。代表性的产品 “接力贷”,针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通过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实现借款人贷款资金在原授信到期后延续使用,帮助客户有效解决贷款期限与生产经营周期错配问题,降低企业成本与资金压力。“接力贷”解决了很多中小微企业的后顾之忧,使它们得到了长远的发展,受到当地中小微企业的热烈欢迎。

减费让利于民

维护南平消费者权益,减费让利于民。秉承 “心手相连,承诺百年”的服务理念,厦门银行带来了及其贴心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凤凰花理财系列产品、基金投资交易、钱生钱、融E存等可持续增值的个人金融服务产品。同时依托富邦银行位于两岸三地的金融平台,为持有凤凰花卡的客户,提供在大陆地区自助渠道,收款和转账免手续费的服务;在台湾全岛ATM取款免手续费、香港地区富邦银行ATM取款免手续费,取款汇率按当天中间价结算等特色服务。这些产品与服务更加贴近客户、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将现代化的金融服务融入平常生活,使优质的品牌形象深入百姓心中。

积极回馈社会

立足南平,积极回馈社会。银行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自身发展与社会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如参与社会各项慈善活动,发起员工关爱基金捐款、公益献血、“六一”邵武大竹小学捐助、“四省四市民间艺术节”等活动。这些努力都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为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厦门银行在发展中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理念。企业竞争的关键,是人才的竞争,厦门银行的每一次战略跨越的顺利实现,都离不开优秀专业团队的支撑,而处在经营规模不断壮大,业务快速发展期的南平分行更是渴望优秀人才的加入,现招纳支行管理人员(储备)、公司客户经理、支行营业部主任等人才,具体情况可致电0599-8930808咨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