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地税:追回破产企业社保欠费881万元

2015-09-10 08:18: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市地税局直属税务分局成功向两家破产重组企业追缴社保欠费881万元,切实维护了千余名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市地税局直属税务分局充分发挥职能,狠抓破产重组企业社保欠费追缴。”该局负责人表示,针对两家破产企业的清算情况,及时介入破产清算程序,积极参加债权人会议,跟进清算的进展情况。同时,联系法院破产清算组,确定以往年度所欠社保费的清偿数额,并与社保部门沟通核实社保登记信息和欠费情况,确保数据准确性。

此外,该局还组织人员深入破产企业讲解社保缴费政策,并与企业职工交流,认真倾听职工代表诉求。清算完成后,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清欠计划,督促企业主筹措资金,缴纳欠费,保证社保费作为职工债权按照第一顺序得以清偿。

(郑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