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骨髓配对完成 苦于无钱手术7岁男童

2015-09-09 08:18:47  来源: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8月3日本报“热线·社会”版报道了《“孩子才七岁,我们怎么能放弃”》一文后,建瓯市迪口镇西坑村7岁男童张泽文的病情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

昨日,记者获悉,目前张泽文正在进行白血病二期化疗,父亲张金兴与他的骨髓配对已经完成,可以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医生建议最佳的手术时间就在二期化疗之后,也就是9月下旬。但目前高昂的手术费用却让这个家庭犯难了。

“自从孩子的事情登报后,得到了不少好心人的帮助,但对于80万元的治疗费用来说,还是远远不够。从孩子患病至今,我们已经花费了20多万元,借遍了亲友,希望大家能帮我们一把!”张金兴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在积极申请的“小天使基金”,一旦能够获批,就可以得到3—5万元的资助。除此之外,他将继续努力为孩子筹集治疗费。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