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领导到武夷新区调研

2015-09-02 08:2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9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带队前往武夷新区调研开发建设工作。

张志南先后深入南平武夷新区综合交通客运枢纽、大武夷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武夷新区快速通道、生态水系、福建金柏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施工建设情况、企业生产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企业家、项目业主和参建单位探讨加快推进武夷新区开发建设的思路和办法,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推动武夷新区规划蓝图变为现实;要进一步提高项目运作能力,善于策划项目,加快项目前期进度,尽快落实项目业主和建设模式,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完善项目协调机制,加快推动落实一批重大项目;要进一步创新投融资模式,打造好实体公司,创新合作模式,拓宽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渠道,有效筹措资本金;要进一步加大三维项目对接力度,认真选好项目,精心组织推介,坚持招商选资,为武夷新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省直有关单位、南平市、武夷新区及有关市(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