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可望签约项目11个 总投资逾43.8亿元

2015-09-01 08:37: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7日,笔者从浦城县商务局了解到,浦城县正在紧锣密鼓筹备“9·8”投洽会招商工作。截至目前,已邀请来自青岛、江苏、福州、厦门等地客商参加投洽会,江苏同盛置业有限公司万汇龙国际商贸城建设项目、浦城协鑫合创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等11个项目,可望签约,总投资43.8亿元。

本次投洽会,浦城立足绿色发展的思路,紧紧围绕海西绿色腹地建设,突出优势产业策划项目。一产主要以丹桂、薏米、灵芝等优势农副产品深加工为重点发展现代农业“接二连三”;二产主要以生物制药、食品加工、轻工轻纺三大主导产业为重点;三产主要以大型商贸、物流仓储和旅游开发为重点,延伸产业链条,完善配套设施,全面提升产业集聚区综合承载能力。

“9·8”期间,该县将广泛联络客商,到重点区域开展各种形式的招商活动,加大招商项目洽谈,提升项目对接的实效性,努力促成招商项目的升级,推介、对接洽谈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同时,积极开展上年签约合同项目“回头看”工作,不断提升项目招商实效。

(袁野 王树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