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兴行创世纪支行开展《致社区邻居的一封信》活动

2015-08-31 12:2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普及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社区支行网点的服务能力与水平,拉近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近日,兴业银行南平创世纪社区支行开展“致社区邻居的一封信”的持续宣传活动。

该行为感谢创世纪社区广大住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通过一居一户的“扫楼”的方式,该行工作人员向创世纪社区住户分发了三千封《致社区邻居的一封信》。信中,传递的是兴业银行的品牌理念,以及社区支行错时服务、温馨的营业环境、新型自助金融发卡机等一系列的金融创新服务;同时针对社区居民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还呈现相应的产品资讯,重点介绍了兴业的特色产品、时令产品。此外通过这封信的一个重要环节——《客户调查问卷》的回收和整理分析,对创世纪社区群众在金融服务、投资需求等方面的建议和期待有了更加全面和客观的了解,并根据客户对金融服务的真实需求,进行针对性、差异化服务调整与提升,将“扎根社区、服务社区”的理念融入到每位员工日常工作中去,将社区支行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社区好邻居”。

此次活动是该行创新“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一次更具意义的延伸和尝试。该行致力于打造“新社区、新金融”的创新理念,秉承“普惠金融、服务民生”的服务宗旨开展“真诚服务”系列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邻居们前来网点咨询,互动效果明显,为该行持续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建立互信的“邻里关系”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和积极作用,助推社区、银行、客户三者良性和谐发展。(王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