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举办“安愉人生”法律知识讲座

2015-08-31 12:1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年来,老年人因缺乏必要的法律知识而上当受骗的事情屡屡发生。为更好满足老年客户金融法律咨询等服务需求,让我行老年客户尊享兴业银行“贴心、舒心、放心、安心”的服务,8月,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为全辖老年朋友们举办了多场主题为“安愉人生”的法律知识巡回讲座,特邀法宝网专业讲师主讲,该行的“安愉人生”老年客户朋友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师结合日常生活经历以及一些典型的法律案例,生动形象的向现场的老年朋友们描述了与自身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普及的重要性,引起了现场老年朋友的强烈共鸣。通过向大家讲解涉及日常生活、私人财富管理、消费维权等法律支持的相关知识,以及对婚姻家庭、民间借贷法律风险及防范、投资房产商铺法律风险及防范等问题深入浅出的解析,提升了“安愉人生”客户基本法律意识,增强了大家以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提醒老年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银行卡密码等私人信息,谨防受骗。当天的法律讲座现场还就大家关心的投资理财产品的购买和选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法律权益问题进行重点讲解。讲座结束后,张老师与兴业客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客户们提出各自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寻求现场解答并积极参与热烈讨论。

本次巡回讲座共开展8个场次,受众老年人群体达600余人。该行不定期组织“安愉人生”法律知识系列讲座,持续营造助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为老年朋友提供健康知识、法律知识、金融知识讲座的交流平台。通过自身专业品牌服务能力,有效结合老年客户群体的需求,推出老年人专属金融服务,加深了兴业银行与“安愉人生”客户之间的深厚情谊,提升老年群体金融权益保障的意识和能力,扩大和提升“安愉人生”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践行社会责任,营造和谐金融环境。(周华真、刘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