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开展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

2015-08-31 12:1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31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林奋凯 张文勇)8月29日,延平供电公司团总支利用周末时间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青年座谈会。该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林贤祎及团员青年近30人参与座谈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个人观点和态度,共同追忆了祖国自1973年7月7日至1945年8月15日八年抗战的光辉历史。讨论中,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充分认识回顾历史、铭记历史和维护和平的重大意义。林贤祎指出,历史不能忘记,和平来之不易,希望公司广大团青能够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本领,为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也是为祖国的繁荣复兴而奋斗;二是团总支要积极发挥其团结青年的作用,加强对团员青年的培养,凝心聚力。

会后,该公司团总支还会组织青年团员观看《七七事变》、《血战台儿庄》等爱国影片,通过围绕追忆和回顾抗日战争这段历史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信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企业、为国家多做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