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9·8”投洽会可望签约20项

2015-08-31 08:42: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笔者从松溪县经信和商务局获悉,经前期的积极筹备,该县可望在“9·8”投洽会上签约的项目有20项,预计总投资50.5亿元。

松溪县重点发展食品、竹木、机电和纺织“3+1”产业,出台《进一步加快“3+1”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从供地、融资、税收、品牌奖励等方面扶优扶强。截至目前,已确定松溪县电子商务物流园建设项目、阀门铸造机械配件生产项目、笋竹高效生态栽培及产品深加工项目等20个可望签约项目。项目涉及林产加工、商贸服务、机电制造、文化、生物等多个产业,其中生物产业7项,总投资13.21亿元;商贸服务4项,总投资29.05亿元;机电制造2项,总投资2亿元;文化产业3项,总投资2.78亿元、食品产业2项,总投资1亿元,林产加工1项,总投资1.5亿元。

同时,松溪县已做好项目对接工作,邀请各地客商参与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在投洽会期间,该县还将与厦门松溪商会的企业家座谈交流,实地参观考察松溪籍企业家在厦门的企业,宣传招商优惠政策,推介专业园招商、回归工程和以商招商。(邵承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