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南平分行举行“兴业助力爱心 圆梦助学”现场捐助仪式

2015-08-27 15:5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举行了2015年“兴业助力爱心 圆梦助学”现场捐助仪式。南平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黄健平及总工会相关领导,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军,副行长郭郑植、曹斌出席仪式。仪式上该行为延平区辖内30名困难学子发放15万元助学金,今年,该行将捐资近30万元,向包括延平、邵武、建瓯、建阳、武夷山、顺昌在内的53名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大学生发放一次性助学金,帮助学子们共圆大学梦。这是该行继2014年结对资助政和县10名贫困大学生之后的又一捐资助学善举。

在捐助仪式上,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行长李军代表该行全体员工向出席捐助仪式的领导和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总工会关心和支持分行的公益爱心事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作为闽北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25年来,始终根植南平,服务闽北。牢记“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兴业使命,坚持 “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发展核心理念,以“一流银行、百年兴业”为奋斗目标,稳健经营,锐意进取,不断推进金融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不遗余力地为海西腹地经济建设,为广大企业、零售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优质金融服务,积极服务民生、服务实体经济,发挥金融的力量把企业公民义务“进行到底”,实现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还始终不渝热心于慈善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在爱心慈善的道路上,兴业人执着坚定,永不停息!

李军行长还表达了兴业人对大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感恩社会的关爱,刻苦学习,努力上进,成长为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公益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兴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是该行积极开展扶贫助学活动的一个缩影,是闽北兴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今后,该行将继续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帮扶助学活动,努力履行兴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展现兴业人感恩社会、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公益慈善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树立兴业良好社会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